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中国民航局:6月国内航线恢复至去年同期64.7%;韩国一医院突发火灾,已致2人死亡56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09:59:1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韩国一医院突发火灾,已致2人死亡56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日凌晨,韩国全罗南道高兴郡一家综合医院突发火灾,已造成2人死亡,另有56人受伤。火灾发生的确切时间为凌晨3时34分,着火后,浓烟迅速充溢整栋大楼。经过消防人员全力扑救,大火于当天早上6时01分被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2丨中国民航局:6月国内航线恢复至去年同期64.7%

据北京日报,民航局10日介绍,自2月以来,行业运输生产逐步恢复,6月运输总周转量同比增速较2月提高31.1个百分点。分航线看,6月国内、国际航线分别完成44.2、16.3亿吨公里,分别恢复至去年同期的65.9%和42.1%。

3丨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丛亮为发改委副主任

每经AI7月10日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丛亮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刘烈宏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任命刘钊为公安部副部长;任命常正国为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任命袁野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刘丽坚(女)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命王春英(女)为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任命王京涛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

4丨电子烟第一股思摩尔国际港股上市,首日高开125%

每经AI7月10日讯,电子烟第一股思摩尔国际今日将登陆港交所,开盘涨125%,报28港元/股,最新总市值超1600亿港元,发行价为12.4港元/股。

5丨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142点

每经AI7月10日讯,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943,上调142点。中间价升值至2020年3月13日以来最大。

6丨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本周实现净回笼2900亿元

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中国央行本周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本周有29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本周实现净回笼2900亿元。

7丨深交所向长荣股份下发关注函 要求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每经AI7月10日讯,深交所向四天两板长荣股份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主要客户是否发生变更,重要合同是否按期执行,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