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金与正:朝美首脑会谈年内难以举行;韩国首尔市长涉性骚扰案调查结束,因身亡免于被起诉;花旗:上调中国飞鹤目标价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08:57:3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家卫健委:昨新增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

国家卫健委10日通报:7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山西1例,内蒙古1例,辽宁1例,上海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2丨韩国首尔市长涉性骚扰案调查结束,因身亡免于被起诉

据海外网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10日被发现身亡后,其涉嫌性骚扰案调查已经结束,朴元淳将不会被起诉。 韩国警方负责人称,朴元淳前任秘书曾向警方提交诉状,称自己数次遭到朴市长的猥亵。 不过,鉴于嫌疑人朴元淳已经过世,所以根据规定,检方将以缺少公诉权为由,作出不起诉的决定。

3丨两市融资余额增加239.77亿元,连续9日增加

每经AI7月10日讯,截至7月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698.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0.5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148.6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9.18亿元;两市合计12846.7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39.77亿元。

4丨金与正:朝美首脑会谈年内难以举行

据央视新闻援引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当天发表谈话称,朝美首脑会谈今年内恐怕难以实现。美方需要与朝方进行会谈,但对于朝方而言,朝美首脑会谈没有实际利益和好处。金与正还表示,朝方的立场并非是绝不能实现无核化,而是现阶段不能实现。若想实现朝鲜半岛的无核化,在朝方付出行动的同时他方也要与之并行,作出相应变化,采取不可逆的重大措施。

5丨花旗:上调中国飞鹤目标价10%,看好公司销售和利润前景

花旗报告称,中国飞鹤上半年销售额增长主要受高端产品的优质表现推动,上调对公司2020年到2023年的净利润预测10%-13%以反映更好的销售和利润率前景,并上调公司目标价10%至21.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