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新基金发行掀起“爆款潮”监管层已经密切关注

2020-07-10 00:49:25

据中国基金报,继千亿级爆款基金后,7月9日新一批的创业板战略配售基金获批,多只明星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一日售罄”,当天结束募集的新基金总管理规模也超过160亿元。其中,王克玉管理的泓德瑞兴募集规模超80亿元,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二次首发募集规模约50亿,大成科创板两年定开混合圆满结束募集,三天募集规模也超过30亿元,新基金发行继续掀起“爆款潮”。

不过,部分行业人士向记者透露,针对爆款基金频频发行的热销局面,监管层已经密切关注,近日证监会已经与“批而未发”的基金管理人预沟通,并让相关基金公司上报基金预计发行规模等信息。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