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贵州一隔离点4名缅甸籍人员撬窗外逃,警方正抓捕;哈萨克斯坦现不明原因肺炎,致死率远高于新冠;国盾量子转融券业务暂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20:57:0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贵州一隔离点4名缅甸籍隔离人员撬窗外逃,警方正抓捕

据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7月9日晚通报:7月6日19:50长兴卫生院隔离观察点收到9名缅甸籍偷渡入境人员,并及时进行首次核酸采样检测,7月7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月9日凌晨01:45,其中4名男性缅甸籍人员从一楼留观室撬窗外逃,另外5名缅甸籍人员仍在隔离观察中(3男2女)。

因14天隔离观察期限未到,还未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县公安机关正在对4名外逃人员实施抓捕行动。

2丨证金公司:自7月10日起暂停“国盾量子”证券的转融券业务

截至2020年7月9日,转融通标的证券“国盾量子(证券代码:688027)”的转融券余额达到该证券上市可流通市值的10%。根据《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转融通业务规则(试行)》第七十五条的规定,自2020年7月10日起,我公司暂停该证券的转融券业务,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3丨哈萨克斯坦出现不明原因肺炎 该病致死率远高于新冠肺炎

据人民日报消息,7月9日,中国驻哈大使馆发布提醒称,6月中旬以来哈萨克斯坦阿特劳州、阿克纠宾州和奇姆肯特市肺炎发病率较同期显著升高。截至目前,三地已有近5百人感染、30余人病危。今年上半年,哈肺炎共导致1772人死亡,仅6月就有628人死亡,其中也包括中国公民。该病致死率远高于新冠肺炎。哈卫生部等机构正对该肺炎病毒进行对比研究,尚未予以明确定性。中国驻哈使馆提醒在哈中国公民注意上述情况,切实提高防范意识,降低感染风险。

4丨外媒:贝壳找房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美IPO,筹资至多30亿美元

每经AI快讯,《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软银集团支持的中国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贝壳找房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美国IPO,筹资至多30亿美元。

5丨美股盘前: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中概股盘前走强

重要资讯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131.4万,低于预期,前值142.7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0万例,仍在快速增长。

预测称到11月大选时,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或超20万。

市场数据

道指期货下跌0.1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8%,纳指期货涨0.52%。

欧股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涨超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5%,法国CAC40指数涨0.22%。

WTI原油期货下跌0.2%,报40.81美元/桶;布油涨0.23%,报43.39美元/桶。

个股信息

哔哩哔哩美股盘前一度涨超7%,此前有消息人士表示哔哩哔哩将赴港二次上市,随后哔哩哔哩回应不予置评。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已非常接近L5级别自动驾驶。

在美上市互联网券商中概股盘前走强,老虎证券涨幅一度扩大至15%,富途控股涨逾3%。

美股盘前多只重要中概股上涨,阿里、网易、京东、蔚来均涨超3%。

吉利德:将在今年秋天增加对欧洲的瑞德西韦供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