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全聚德又一董事递交辞呈 董事会近半年已有三人离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9:36:38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汤辉    

7月9日晚间,烤鸭第一股全聚德(002186,SZ)发布了一则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全聚德董事会于7月9日收到董事霍岩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霍岩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其一并辞去的还有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之后,霍岩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记者梳理发现,全聚德董事会在半年来呈现了频繁的人事变动情况。今年3月,全聚德董事韩雪松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而在今年4月,全聚德前任董事长鲍民亦因年龄问题宣布辞职,并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随后,来自公司控股股东首旅集团的白凡接棒上任。

值得注意的是,霍岩与鲍民二人于2019年1月被选举为全聚德的第八届董事会成员,离职时,二人在任时间仅一年有余。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聚德 董事辞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