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复牌了!翠微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股票7月10日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9:14:05

每经AI快讯,翠微股份(SH 603123,收盘价:9.68元)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7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 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 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组”)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 公司本次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审核意见为: 请申请人结合第三方支付行业竞争态势以及标的资产毛利率变化等情况,补充披露标的资产未来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具体措施。请独立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明 确意见。请申请人补充披露保险导流业务和2019年财务费用变化对标的资产业绩以及评估值的影响。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和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公司股票将自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2019年年报显示,翠微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百货、超市、租赁收入、其他行业、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4.95%、9.59%、3.03%、2.69%、-0.27%。

翠微股份的董事长是匡振兴,男,53岁,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翠微股份的总经理是吴红平,女,47岁,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