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中央气象台:长江流域6月以来平均降水量超过1998年同期;特鲁多不点名酸美国:加拿大抗疫,比“邻国”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5:59:3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中央气象台:长江流域平均降水量为1961年以来同期第二位

据央视新闻,近期,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出现了持续强降雨,据中央气象台统计:从今年6月1日至7月7日,长江中下游地区出现了6次强降雨过程,长江流域平均降水量346.9毫米,为1961年以来同期第二位,超过1998年同期数据。

2丨B站赴港二次上市?回应“不予置评”

据21世纪经济报道,7月9日,据媒体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视频网站哔哩哔哩正考虑加入其他在美上市中国公司行列,在香港二次上市,最初出售10%股份。对此,B站方面向记者回应称“不予置评”。

3丨投行人士:天禾农资、长鸿高科首发过会

据证券时报,投行人士称,今日首发上会的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长鸿高分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

4丨特鲁多不点名酸美国:加拿大抗疫,比“邻国”强

据海外网援引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一次简报会中表示,加拿大对疫情的控制,比邻国在内的盟友们做得更好。据悉,加拿大仅有1个陆上邻国,这就是美国。因此在标题中,路透社直接写道“特鲁多称:加拿大应对疫情比美国好”。报道称,加拿大现有1061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8711例。而此时美国确诊病例已超300万,死亡超13万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