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卫健委:昨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湖北黄梅山体滑坡救出8名被困者,7人无生命体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09:01:0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湖北黄梅山体滑坡已救出8名被困者 其中7人无生命体征

据黄冈日报消息,受特大暴雨影响,7月8日凌晨4时许,湖北黄梅县大河镇袁山村3组突发山体滑坡,导致5户9名民众被埋。当日上午8时许,袁山村其他40多名村民已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截至7月9日3时记者发稿时,大河镇袁山村山体滑坡已搜救出8名被困者,其中7人无生命体征。

2丨中国飞鹤回应做空:相关指控毫无事实根据或为失实陈述

7月9日,中国飞鹤就Blue Orca的做空报告发布澄清公告表示,该报告中的相关指控毫无事实根据或为失实陈述,并从物流公司及收入确认、行业资料、运营费用、飞鹤泰来收入及退税、资本支出、审计范围、原生态、现金状况、纳税记录和偿还贷款这十大方面反驳Blue Orca对公司的做空指控。

3丨卫健委:昨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

国家卫健委9日数据显示,7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辽宁3例,上海3例,广东2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境外输入5例)。

4丨两市融资余额增加307.05亿元

截至7月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577.5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2.6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029.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34.40亿元;两市合计12606.9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07.05亿元。

5丨广州建立数字“新基建”项目库,首批254个项目总投资约2600亿

据南方网,广州在全国率先发布数字“新基建”政策。近日,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加快推进数字新基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聚焦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慧充电基础设施四大领域,并对应开展5G发展“头雁”行动、人工智能场景构建行动、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行动、智慧充电基础设施提升行动。首批入库项目254个,总投资额约2600亿元。

6丨首款“中国芯”内存条在深圳量产

据深圳特区报,首款“中国芯”内存条在深量产,经过验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替代进口产品。记者获悉,这款名为光威弈Pro系列的内存条,由深圳一家高端存储芯片测试企业——嘉合劲威电子科技公司生产制造,目前正在坪山区大规模量产。该产品的出现,既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又有利于上下游企业实现核心技术国产化,标志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取得又一突破。

7丨深圳网贷平台已完成退出240家

据深圳特区报,近日,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并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其中非法集资提高刑罚,非法讨债入刑等引发社会关注。记者从相关政府部门获悉,目前深圳网贷平台已完成退出240家,已停业并进入良性退出程序的过百家,网贷风险整治进入“深水区”。有关法律界人士认为,未来刑法修正案(十一)出台,对巩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