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聚焦安徽歙县:今日高考补考语文、数学两科目;民政局办公设备被洪水冲毁,婚姻登记暂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07:45:3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7月7日,受强降雨影响,安徽歙县内涝严重,歙县中学、歙县二中2个高考考点,大部分考生都没能按时抵达,高考无法正常开始。据歙县发布微信公号消息,经教育部同意,今天,歙县启用备用试卷进行补考!根据安排,上午9点到11点30分,进行语文科目的考试,下午3点到5点,进行数学科目的考试。

另外,歙县民政局8日发布通告,因洪水淹没整个婚姻登记大厅,办公设备被毁,目前正在紧急抢修当中。为此,暂缓办理所有婚姻登记工作,民政部门会尽快修复设备尽早恢复办理有关业务,具体恢复正常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央视记者从当地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截至7月8日16时,国省干线、县乡公路方面:9条县乡公路交通中断或封闭;客运方面:所有线路停运;水运方面:水上公交、游船、渡船全部停航;城市公交方面:全部停运。

交通中断或封闭公路情况具体如下:

1.榆石线K16+100处顺溪桥(桥长35.5米、宽6.1米)桥墩倒塌,交通中断;

2.周板线周家村段路基冲毁,武阳村处积水较深,交通中断;

3.昌歙线南源口及深渡码头两处洪水上路,积水较深,坑口乡金龙潭村段有大面积塌方,交通中断;

4.杞高线K8处(杞梓里镇高升村)路基冲毁,交通中断;

5. 正歙线许村至正岭路段因水毁造成路基掏空,交通中断;

6.五棉线K3(深渡镇安梅村)大面积塌方,交通中断,正在抢通。

7.狮石公路K2处塌方,K14处路面冲毁,交通中断。

8.武街公路K27-K28路面积水,交通中断;

9.溪竦线竦口桥八字墙倒塌,暂时封闭交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歙县民政局、歙县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