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突发!四川广汉一鞭炮厂发生爆炸,附近村民称先后发生3次爆炸;美国仍拖欠世卫组织2亿美元会费,去年也没缴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23:59:5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四川广汉南丰镇一鞭炮厂发生爆炸 附近村民:先后发生三次爆炸

据红星新闻,7月8日晚9时许,四川广汉南丰镇一鞭炮厂爆炸。事发后,当地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开展救援,目前伤亡不明。

在南丰镇元盛村,村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离爆炸点三公里左右,突然发生的爆炸声将防盗门震开,将玻璃震碎。据村民介绍,事发今日21:00许,当时发生了第一声爆炸,所以在22时许又连续发生了两声巨大的爆炸,第2次和第3次发生爆炸,威力比较大。

目前救援正在进行。

2丨李国庆再发文:现在被强制传唤,无论面临何种处罚都会坦然承当

7月8日晚,在北京朝阳警方通报对李国庆行政拘留后不久,李国庆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我作为股东会和董事会选举的董事长,依据股东会决议,带领管理团队接管当当,于理有据,于法有依。现在我被强制传唤,无论面临何种处罚,我坦然承当,求仁得仁,又何患哉?

不过,文末时间显示为“李国庆于7月7日晚”。

3丨深交所发布创业板上市委第一次审议会议公告

7月8日,深交所发布创业板上市委员会第一次审议会议公告,定于2020年7月13日审议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发行人首发申请以及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的申请。

4丨世卫资料:美国仍拖欠2亿美元会费,去年也没缴清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8日,世卫组织发言人塔里克·亚沙雷维奇表示,已收到美国退出世卫组织报告,美国向联合国秘书长提交了正式通知。

世卫组织提供的会费缴纳明细及预算表显示,美国2020年度需缴纳会费约1.16亿美元(USD 115,766,920),其中一半以美元计,约为5788万美元(USD 57,883,460),另一半以瑞士法郎计,约为5910万瑞郎(CHF 59,099,013),但美国至今仍分文未付。

记者查阅美国缴费记录后发现,美国连2019年度会费都未缴清,对账单显示美国还有约4128万美元(USD 41,284,915)以及约4003万瑞郎(CHF 40,029,258)的2019年度会费欠款,加上2020年度会费,目前美国拖欠会费总额约9917万美元(USD 99,168,375)以及约9913万瑞郎(CHF 99,128,271),共计约两亿美元。

5丨百年男士成衣店因美国疫情申请破产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7月8日,有200年历史的男装店布鲁克斯兄弟(BrooksBrothers)申请破产。该公司曾为40位美国总统提供服装,并非正式地成为华尔街银行家的服装供应商。随着近年来职业装变得越来越休闲,这家私营公司一直在苦苦挣扎。但是,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对西装的需求直线下降,使其受到严重打击。据报道,该零售商正关闭其250家美国门店中的20%。根据破产申请,布鲁克斯兄弟已经获得了7500万美元的融资以继续运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四川广汉南丰镇一鞭炮厂发生爆炸附近村民:先后发生三次爆炸 据红星新闻,7月8日晚9时许,四川广汉南丰镇一鞭炮厂爆炸。事发后,当地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开展救援,目前伤亡不明。 在南丰镇元盛村,村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离爆炸点三公里左右,突然发生的爆炸声将防盗门震开,将玻璃震碎。据村民介绍,事发今日21:00许,当时发生了第一声爆炸,所以在22时许又连续发生了两声巨大的爆炸,第2次和第3次发生爆炸,威力比较大。 目前救援正在进行。 2丨李国庆再发文:现在被强制传唤,无论面临何种处罚都会坦然承当 7月8日晚,在北京朝阳警方通报对李国庆行政拘留后不久,李国庆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我作为股东会和董事会选举的董事长,依据股东会决议,带领管理团队接管当当,于理有据,于法有依。现在我被强制传唤,无论面临何种处罚,我坦然承当,求仁得仁,又何患哉? 不过,文末时间显示为“李国庆于7月7日晚”。 3丨深交所发布创业板上市委第一次审议会议公告 7月8日,深交所发布创业板上市委员会第一次审议会议公告,定于2020年7月13日审议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发行人首发申请以及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的申请。 4丨世卫资料:美国仍拖欠2亿美元会费,去年也没缴清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8日,世卫组织发言人塔里克·亚沙雷维奇表示,已收到美国退出世卫组织报告,美国向联合国秘书长提交了正式通知。 世卫组织提供的会费缴纳明细及预算表显示,美国2020年度需缴纳会费约1.16亿美元(USD115,766,920),其中一半以美元计,约为5788万美元(USD57,883,460),另一半以瑞士法郎计,约为5910万瑞郎(CHF59,099,013),但美国至今仍分文未付。 记者查阅美国缴费记录后发现,美国连2019年度会费都未缴清,对账单显示美国还有约4128万美元(USD41,284,915)以及约4003万瑞郎(CHF40,029,258)的2019年度会费欠款,加上2020年度会费,目前美国拖欠会费总额约9917万美元(USD99,168,375)以及约9913万瑞郎(CHF99,128,271),共计约两亿美元。 5丨百年男士成衣店因美国疫情申请破产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7月8日,有200年历史的男装店布鲁克斯兄弟(BrooksBrothers)申请破产。该公司曾为40位美国总统提供服装,并非正式地成为华尔街银行家的服装供应商。随着近年来职业装变得越来越休闲,这家私营公司一直在苦苦挣扎。但是,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对西装的需求直线下降,使其受到严重打击。据报道,该零售商正关闭其250家美国门店中的20%。根据破产申请,布鲁克斯兄弟已经获得了7500万美元的融资以继续运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