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李国庆撬开保险柜拿走资料,警方:行政拘留;云南一官员11岁参加工作? 官方:属实;湖北省下调暴雨应急响应为4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23:04:3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李国庆撬开保险柜拿走资料,警方:行政拘留

北京市朝阳区警方官微消息,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2丨湖北省下调暴雨应急响应为4级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7月8日晚到9日我省除鄂东南南部有小到中雨外,其他大部地区无明显降水发生。根据《湖北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的相关规定,省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组织会商研判,决定自7月8日16时30分下调气象灾害(暴雨) II级应急响应为IV级。

3丨云南红河官员11岁参加工作? 官方:属实

据红星新闻,7月4日,有网友发布一篇名为《11岁参加工作?云南红河州的“神童”干部横空出世了!》的文章,文内指出《红河日报》刊发了一则《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州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信息显示,现任红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念培光于1969年9月生,1980年12月参加工作。关于念培光为何在11岁就参加工作,红星新闻记者就此询问了红河州委组织部,一名工作人员回复称,念培光11岁就进入京剧团工作,京剧演员需要从小就练习“童子功”。

4丨主播说联播:今年高考学生的经历也是没谁了,但是,克服了这些困难就会收获成长

刚强: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前有疫情、后有汛情,有人考试还得坐铲车,这经历也是没谁了。但是,克服了这些困难就会收获成长。今年的高校毕业生也一样,就业压力很大。不回避困难,努力去克服困难,就不会那么难。加油,祝福他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