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说唱歌手“侃爷”宣布挑战特朗普后谈中国:我爱中国!如果当选总统,NBA将从尼日利亚一路举办到南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22:27:13

每经编辑 步静

据环球时报,“我爱中国。它改变了我的生活。它改变了我的想法,给了我如此广阔的世界观。”宣布竞选美国总统3天之后,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外号“侃爷”)于当地时间7月7日接受美国《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这样谈及中国。据《福布斯》报道,当天的采访长达4个小时之久,涉及总统竞选、种族问题、新冠疫情等多个话题。

谈及中国时,韦斯特先是表示,“当我成为总统,让我做出一些承诺,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A)将从尼日利亚一路举办到(中国)南昌,全世界都将看到这项最伟大的比赛。世界将经历其元素的变化,钱会回来的。”韦斯特随后又连着说了两遍“我爱中国”。

另据海外网,侃爷在采访中还表示自己曾在2月感染新冠病毒。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43岁的韦斯特称,自己在感染了病毒后出现浑身发冷的症状。“我浑身发冷,在床上发抖,洗了几次热水澡,看了一些告诉我怎么克服的视频。”不过,韦斯特反对新冠病毒疫苗,他说:“我们有太多的孩子因接种疫苗而瘫痪,所以当他们说要用疫苗来解决新冠病毒时,我非常谨慎。”

韦斯特还在采访中透露了竞选总统的细节,包括他的竞选伙伴。韦斯特说,他会用生日派对作为竞选标志,因为“我们获胜那天,是每个人的生日”。他的竞选伙伴将是一名来自怀俄明州的传教士,米歇尔·滕鲍尔,他的竞选口号将是“YES!”。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环球时报、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