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尴尬!特朗普被侄女爆料参加“美国高考”时花钱找人“替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21:27:21

每经编辑 步静

据环球网消息,多家西方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撰写的一本曝光特朗普家族“黑历史”的新书《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造就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即将于下周出版问世。

根据美国NBC新闻网和英国《独立报》的介绍,特朗普的侄女在书中曝光说,特朗普从小就品行不端,特别喜欢“作弊”,比如让自己的姐姐给自己“代笔”写作业。

但特朗普侄女说,这位美国总统在学业上最大的污点,还是当年他参加有着“美国高考”之称的美国“SAT考试”(即“学术能力评估测试”)时,竟然雇佣了一名“枪手”代替他答卷。

“在那个并没有照片证件和电脑记录的时代,找人替考是相当容易的一件事”,特朗普的侄女说。她甚至还给出了这名“枪手”的名字,称那个名叫“乔·夏皮罗”的枪手是个“很聪明的孩子”,而且还是个“声名远扬的考试枪手”,而身为富二代、从不缺钱的特朗普,则给他支付了“不菲”的金额。

另据中新网,美国"商业内幕"网称,特朗普曾在福特汉姆大学学习了两年,然后在他的哥哥小弗雷德·特朗普向朋友詹姆斯·诺兰寻求帮助后,转学到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而诺兰当时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招生官员。2019年7月,诺兰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1966年,特朗普以转学生身份申请入学时,被该校录取“并不难”。路透社报道称,主管SAT考试的美国大学理事会暂未就此事置评。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环球网、中新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