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考虑禁止抖音国际版在美运营?外交部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20:04:35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7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彭博社记者: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方正考虑禁止抖音国际版(TikTok)在美运营。此前有美方官员称,有关应用程序一直在为中国政府提供用户数据。中方有何评论?

赵立坚:美方个别人的言论完全是无中生有、恶意抹黑。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经济合作。如果按照美方的逻辑,美方众多社交媒体企业在全球拥有巨大的用户群体,对世界各国而言,难道不是巨大的安全威胁?他们更应该受到国际社会的共同监管和评估。

我们敦促美方一些人端正心态、摒弃偏见,不要以己度人,停止动用国家机器打压中国企业,多做有利于促进中美关系的事。

封面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