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大多下跌,蔚来汽车涨逾5%;瑞信寻求将中国合资券商持股比例提升至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18:09:4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7月9日盘前欧美多数下挫。截至北京时间7月8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62点(-0.08%)、纳指期货涨2.75(+0.03%)、道指30期货跌55点(-0.18%)。老虎证券大涨20.22%报6.6美元、富途证券涨7.57%报33.2美元。蔚来汽车周三盘前涨5.14%报13.9美元,开盘势将刷新历史记录高位。零售百货巨头沃尔玛公司股价涨近1%,前一交易日该公司股价收涨近7%。据媒体报道称,沃尔玛拟于本月推出对标亚马逊Prime的竞品——Walmart+会员计划。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7月8日17:30,英国富时100跌0.36%、法国CAC40跌0.98%、德国DAX跌0.55%。

诺基亚股价周三早间在芬兰赫尔辛基交易所下挫8%,市场担心诺基亚正失去其重要客户威瑞森(Verizon)在美国的业务。此外,摩根大通还将其对诺基亚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摩根大通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认为,威瑞森未来确实有可能减少对诺基亚的依赖。”诺基亚方面则表示,公司将继续与威瑞森在5G方面合作。

据路透社,瑞士信贷的亚洲业务负责人周三表示,在获得监管部门对其收购多数股权的批准后,该行希望将其在中国的证券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提高到100%,并增加市场份额。瑞信亚太区CEO赫尔曼·西托亨(Helman Sitoang)表示,作为该行在全球的最重要商机,瑞信正在寻求在中国的合资券商中招聘更多员工,并在中国投资。

德国商会周三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有海外业务敞口的德国公司中,大约4/5的公司经历了由新冠病毒导致的收入暴跌,93%的公司预计全球经济状况只有到2021年或更晚才会改善。这项调查调查了大约3300家德国公司,其中有15%的公司说他们的年营业额将至少减少一半。

迪士尼公司周二表示,将按照原计划于周六重新开放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主题乐园,并限制游客数量。佛罗里达州过去一个月的新冠肺炎病例激增,过去一周有三天日增病例数超过1万。过去一周的新冠肺炎死亡率较此前一周上升了近19%,使该州的累计死亡人数超过3800人。

重点关注事件: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将思佳讯评级从“同业一致”上调至“增持”,目标价150美元;

●法兴银行将花旗集团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法兴银行将美国银行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瑞银将瑞士信贷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首次覆盖

●Piper Sandlers首次覆盖PayPal,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210美元;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美银美林证券重申英伟达“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420美元上调至460美元;

●摩根士丹利重申特斯拉“低配”评级,将目标价从650美元上调至740美元;

●瑞士信贷重申奈飞“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465美元上调至500美元;

●Cascend Securities重申苹果“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25美元上调至36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盘前 下跌 蔚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