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巴西总统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贵州坠湖公交5名学生遇难,驾驶员也身亡;李国庆被警车带离香河园派出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00:00:1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央视刚刚消息,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丨贵州坠湖公交5名学生遇难,驾驶员也身亡

据安顺发布7日晚间消息,7月7日12时许,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坝中段时,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经全力搜救,截至22时,共搜救出37人,其中受伤16人,无生命体征20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人。37人中有学生12人,其中5人无生命体征,6人正在接受治疗,1人已出院。事件发生后,省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市成立救援救治指挥部,对事件开展救援救治和调查处置。目前,已组织应急、消防、武警、公安、民兵等救援力量1100余人开展搜救。坠湖公交车已打捞上岸,驾驶员无生命体征。已成立专案组开展事件调查,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3丨李国庆被警车带离香河园派出所

据新京报,7日晚10点,李国庆离开香河园派出所,被警车带走,同行2名警官。此时,距离李国庆进派出所调查已过去超10小时。

4丨江西景德镇发布洪水红色预警 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据央视,今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普降大到暴雨。景德镇市水文局当日18时26分升级发布洪水红色预警,受强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预计未来8小时,昌江上游河段将发生超警戒4.5米左右洪水;预计未来10小时,浮梁县城河段将发生超警戒7.0米左右洪水;预计未来13小时,景德镇城区河段将发生超警戒5.0米左右洪水。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景德镇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5丨世卫组织总干事:疫情仍在加速蔓延 尚未达到顶峰

据央视,7月7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最初的40万例用了12周时间,而上周末的全球新增病例就超过了40万例,疫情仍在加速蔓延,尚未达到顶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