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深交所: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7月10日起暂停上市

2020-07-07 18:30:13

深交所发布关于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公告。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ST康得,股票代码:002450)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1.1条、第14.1.3条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本所决定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10日起暂停上市。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应当继续履行有关法律法规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相关义务,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