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全线回调,欧盟下调27个成员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特斯拉盘前一度涨超3%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8:09:49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7月7日盘前欧美全线回调。截至北京时间7月7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3.38点(-0.89%)、纳指期货跌50.88(-0.48%)、道指30期货跌290点(-1.11%)。特斯拉盘前涨1.12%报1387美元,稍早一度涨3.44%,首次站上1400美元关口。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7月7日17:30,英国富时100跌1.28%、法国CAC40跌1.22%、德国DAX跌1.39%。

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对欧盟27个经济体造成巨大影响,欧盟委员会周二大幅下调了对其成员国2020年和2021年的经济预期。欧盟委员会预计,欧盟今年的总体经济将收缩8.3%,随后在2021年反弹5.8%,低于其在5月份预估的今年收缩7.4%、2021年反弹6.1%的预期。“停摆对(欧盟国家)经济的影响比我们最初预期的更严重。我们面临许多风险,包括另一大波疫情的来袭。”欧盟执委会副主席Valdis Dombrovskis周二在一份声明中称。

路透社援引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的数据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打压市场,6月份,英国的房价出现连续第四个月下跌,创2010年以来的最长月度连跌。Halifax数据显示,英国的平均房价在5月份下降了0.2%之后,又在6月份下降了0.1%。然而,与去年同期相比,6月份英国的房价还是上涨了2.5%,创2019年11月以来的最低增速。

尽管澳大利亚遏制疫情之旅遭遇挫折,给经济向好的前景蒙上阴影,但澳大利亚央行周二仍维持政策不变。澳大利亚央行行长洛威将现金利率和3年期收益率目标维持在0.25%不变,符合预期。招聘广告和零售销售的飙升表明经济正在复苏,但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爆发的疫情强烈提醒着人们持续存在的风险。

德国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5月工业生产出现反弹,环比增长7.8%,虽然低于增长10%的预期,但显示出德国经济复苏的迹象。4月份的数据经过修正后为下降17.5%。报道中称,德国5月份7.8%的工业生产环比涨幅中,主要是由资本品生产激增27.6%带动,其他领域的增长则较为温和。

三星电子周二称,由于在疫情期间,公司面向数据中心的芯片销售强劲,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增长23%,超过分析师预期。三星电子称,公司截至6月的季度中营业利润或为8.1万亿韩元(约68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6.4万亿韩元的预期。然而,三星电子同时还补充称,公司最终公布的二季度营收可能同比下滑7%至52万亿韩元。

重点关注事件:

●21:45 亚特兰大联储行长博斯蒂克讲话;

●22:00 加拿大6月IVEY季调后PMI、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无;

评级下调:

●高盛将英特尔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目标价从65美元下调至54美元;

●Imperial Capital将奈飞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一致”,目标价489美元;

●Bernstein将Spotify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至“报数大盘”,目标价从134美元上调至172美元;

首次覆盖

●无;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JMP Securities重申特斯拉“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1050美元上调至1500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盘前 回调 特斯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