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杭州公安通报微贷网处置情况:初步归集资金4.2亿元,目前团队平稳有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4:27:28

每经编辑 胡玲

7月7日凌晨,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官方微博“平安上城”通报微贷网处置情况。

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初步归集资金4.2亿元,后续资金正在持续归集中。在政府监管下,目前微贷网团队及组织架构平稳有序,相关工作正常开展。原有催收体系运转良好,催收回款情况正常。

微贷网纳入人行征信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上报2批33127人逾期借款人名单,后续逾期借款人名单将分期分批全面上报人行征信系统。请平台借款人自觉配合借款催收工作,依法履行还款义务。

微贷网平台后续处置工作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更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