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当当闹剧最新消息:李国庆称当当处在依法交接时期 目前组织架构不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2:39:17

每经编辑 赵庆

7月7日午间最新消息,李国庆个人微博表示:当当处在依法交接时期。作为当当董事长,首要目的是要保证当当的正常经营。目前组织架构不变,有盖章或者付款的需求,请联系我或者赴新当当筹备总部。

当当股东之间出现了一些纠纷是暂时的。当当没错,员工没错,合作伙伴没错。我们夫妻大股东之间没有做好,接管没有肢体冲突,对大家造成困扰表示歉意。

此前消息:

7日早间,当当网微博消息称,当当网法务部发布声明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李国庆随即通过个人微博回应称,“当当董事长李国庆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据第一财经,7日午间,当当网方面向供应商发表严正声明:李国庆今天微博说接管当当了,这是假话。李国庆已经被警察带走。请大家安心,继续原来的业务代表正常开展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消息、第一财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