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国务院: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六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

2020-07-07 12:17:21

国务院发布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六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

在贸易便利化领域,可复制推广“‘融资租赁+汽车出口’业务创新”、“飞机行业内加工贸易保税货物便捷调拨监管模式”、“跨境电商零售进口退货中心仓模式”、“进出口商品智慧申报导航服务”、“冰鲜水产品两段准入监管模式”、“货物贸易‘一保多用’管理模式”、“边检行政许可网上办理”等7项内容。

在金融开放创新领域,可复制推广“保理公司接入央行企业征信系统”、“分布式共享模式实现‘银政互通’”、“绿色债务融资工具创新”、“知识产权证券化”等4项内容。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