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徽歙县取消高考语文考试背后:近日平均降水量达102.7mm,今晨已启动城区防洪Ⅱ级响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2:10:5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黄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受暴雨影响,歙县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场。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平表示,今天上午歙县高考语文考试取消。

截至上午10点,该县2000多名考生,目前只有500多名抵达考场。

央视新闻消息,据黄山市政府消息,该县上午语文考试取消,将延期进行,下午考试正常进行。黄山市教育局表示,目前,就考试时间问题,该教育局正和安徽省以及国家层面报告,时间暂未确定。如果时间确定了,当地将统一向社会发布。

图片来源:歙县融媒体中心

而在考试取消的背后,预计当天仍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歙县已于当日早间启动城区防洪Ⅱ级响应。

图片来源:歙县融媒体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据歙县气象局消息:

7月6日20时-7日8时,该县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平均降水量102.7mm,县城本站99.7mm,最大点溪头218.3mm,最大小时雨强溪头3-4时61.5mm,16个站点超过100mm,雨量较大的站点有:三阳185.2mm,杞梓里169.4mm,岔口166.5mm,昌溪164mm,五渡160.1mm,中北部乡镇雨量明显。预计今天白天:暴雨,局部大暴雨。

另据“歙县发布”官方微博,受连续强降雨影响,今早7月7日5时,该县启动城区防洪Ⅱ级响应,市民出行请注意安全,服从交警指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歙县发布、黄山市人民政府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