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安徽歙县高考语文因暴雨取消:截至10时,2000多名考生仅500多名抵达考场!教育局回应: 后面会想办法进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0:36:5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潇湘晨报,7月7日,安徽黄山,歙县高考因暴雨上午语文考试取消,下午数学考试正常进行。歙县已经在采取紧急措施处置,部分考生乘船只赶赴考场,对于语文考试后续如何进行,歙县教育局回复称: 后面会想办法进行。

另据央视新闻,受持续暴雨影响和上游洪峰影响,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境内多条河流水位上涨,河水倒灌进城区,已导致城区多地积水严重,受暴雨影响,歙县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场。


其中歙县二中考点,因道路被淹,部分考生无法及时到达现场,目前当地消防联合政府等多部门正在通过冲锋舟、皮划艇等设施护送考生抵达考场。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平表示,截至10时,歙县2000多名考生,目前只有500多名抵达考场。歙县首场考试还未开始。据黄山市政府消息,歙县上午语文考试取消,将延期进行,下午考试正常进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潇湘晨报)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