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创业板指数涨幅扩大至2% 锂电、芯片等板块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0:07:13

每经编辑 叶峰    

锂电、芯片等板块走高,宁德时代封涨停,创业板指数涨幅扩大至2%。

有券商表示,以2020年3月23日美元流动性危机结束作为本轮全面牛市的起点,则年内将演绎本轮第一阶段牛市,上证综指点位空间为4130点,年内可上看3800点。科技和消费是贯彻此轮牛市的主线。政策支持的行业在牛市启动之前率先回升。牛市初期蓝筹权重领涨,第二阶段切换至弹性较大或符合当时产业背景的行业,第三阶段则为前期滞涨但往年有所表现的行业。目前开始我们认为已经进入牛市第一阶段,在此阶段中非银、房地产,以及传统周期等蓝筹权重将有较为明显的表现。科技和消费分别符合产业转型和稳定需求两个方面的政策导向,将是贯彻此轮牛市的主线。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