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黄色!橙色!红色!武汉暴雨预警2小时内“节节升”,未来3小时仍有大暴雨! 长江汉口武汉关已达警戒水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09:22:5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武汉气象局微博7日信息显示,武汉市气象台2020年07月07日08时16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过去3小时,黄陂已经出现60毫米以上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仍将有60-100毫米降水,并伴有雷电,阵风7-9级,城乡内涝、地质灾害、山区山洪、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很高。

此前不到半个小时,武汉市气象台刚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两小时前才发布黄色预警。

另据楚天都市报消息,今晨7点,长江汉口武汉关水位到达27.30米的警戒水位。

长江委官网显示,近几日来,长江武汉段水位持续上涨。7月6日11时,长江汉口站水位到达26.96米;17时,升至27.10米;21时,再度爬升至27.17米。7日凌晨1时,达到27.24米,清晨7时到达警戒水位27.30米。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武汉市气象台微博、楚天都市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