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新闻联播》再提A股,次日上涨概率达71.4%;美国亚特兰大市市长感染新冠肺炎;​巴西总统出现疑似新冠症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07:59:0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新闻联播》再提A股,次日上涨概率达71.4%

7月6日晚《新闻联播》再提A股,报道时间长达72秒。其中就A股大涨原因援引专家分析认为,中国出色的疫情防控能力与防控成绩是中国经济复苏和股市上涨的最大动能。

经梳理最近两年新闻联播提及A股的内容和沪指第二天收盘涨跌情况发现,两年内新闻联播共提及A股9次,除去昨晚共8次。其中第二天上涨概率为71.43%,次日最高涨幅为1.84%,下跌概率为28.57%,最大跌幅为-0.71%。

2丨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万例,累计逾162万例

海外网7月7日消息,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7月6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229例,累计确诊1623284例;新增死亡病例620例,累计死亡病例65487例。

3丨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291万例

央视新闻消息,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291万例。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日15时33分(北京时间7日3时33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2911888例,累计死亡病例130101例。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病例397649例,累计死亡病例32219例。

4丨美国亚特兰大市长感染新冠肺炎:没有任何症状,但检测呈阳性

央视新闻7日消息,当地时间时间6日下午,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长鲍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确认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市长称“新冠病毒进家门了,自己没有任何症状,但检测呈阳性”。

5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称出现身体不适 再次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据央视新闻援引多家巴西媒体当地时间7月6日傍晚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并已重新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将最晚于当地时间7日公布。当地时间6日下午,博索纳罗佩戴上了口罩,在首都巴西利亚总统府前向他的支持者表示,他刚从医院返回,由于他感觉身体不适并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在医院做了一个肺部X光片,也重新做了新冠病毒检测,他认为一切都很好,他也同时要求支持者不要靠近他。此前,博索纳罗已做过三次新冠病毒检测,均宣称为阴性。

6丨逾2000只公募产品参与中芯国际打新

据上海证券报,半导体龙头中芯国际科创板二次上市在即,公募基金早已摩拳擦掌。根据中芯国际最新披露的发行公告,超过2000只公募产品参与了中芯国际报价,其中不乏多只明星基金经理管理的绩优基金。中芯国际港股股价早已一骑绝尘,今年以来涨幅达235.85%。多位机构人士认为,中芯国际回归A股有望拓展国产半导体产业估值重塑的空间,进而激发出更大的成长潜能。作为半导体行业龙头,中芯国际和华虹半导体有望扛起本轮牛市大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