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新冠确诊超291万,4州超20万,亚特兰大市长自曝已感染,福奇警告:美国仍处在第一波大流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07:06:5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6日下午,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长鲍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确认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市长称“新冠病毒进家门了,自己没有任何症状,但检测呈阳性”。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291万例。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日15时33分(北京时间7日3时33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2911888例,累计死亡病例130101例。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病例397649例,累计死亡病例32219例。

另据人民日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6日警告称,美国仍处在第一波大流行中,一天超5万确诊病例在过去一周数次出现,“这是一个严重的状况,我们必须立即解决。”

他还表示,美国的疫情从来就没有降下来,现在又出现了激增,他恳请美国人保持社交距离,并尽量不要在室内聚会。

《纽约时报》统计指出,进入7月份的前5天,美国已经有3天打破了每日新增确诊病例记录,14个州记录了单日最高点,全美5天内报告了约25万新确诊病例。目前,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的确诊病例均超过了20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