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私募高手技术测市:本轮上涨,沪指第一目标先看4000点之上区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17:47:14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成交量明显放大,收盘沪指大涨5.71%,创业板指涨2.72%。大盘连续放量大涨,市场多头趋势明显,尤其是今天两市成交放出巨量,共成交15654亿元,成交金额创5年新高,那么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市场后期怎么演绎?沪指剑指何方?来看私募高手技术解盘。

中辰集团许绍新:本轮上涨目标先看4000点之上区域

从波浪理论、黄金分割等行为计算,来推算大盘未来的演绎路径。

一、上证周K线图:

1、大盘目前处在一个大型的对称三角形中,也就是在某个大一级的浪序IV中运行,2440点可以定义为三角形C浪终点。

2、根据波浪理论的"交替"原则,两个交替浪按0.618的比率相互联系推理:C=A*0.618,按此计算:C浪的低点=2422点,实际C浪的低点是2440点,已是无限接近,符合三角形波动性逐渐减少的横向运动规律。

3、同理,浪D=0.618B,由此推算D浪的反弹高度:4497点

二、上证日K线图:

1、按两种反弹路径计算:第1点的反弹高度均在3490点附近;

2、反弹1.618或0.618的位置在4010-4132点,基本接近也比较接近。

故保守期间本轮上涨目标先看4000点之上区域,之后在做进一步跟踪。

新里程资产赖戌播:蓝筹股推动主板指数进入主升3浪

蓝筹股推动主板指数进入主升3浪,上证指数中期目标指向3500-3600点,估计在3200-3300点一带会有明显日线级别震荡、换手格局,券商为首的蓝筹股依然是主要推动力,下周起预计从券商渐次转移、扩散至保险、银行、煤炭、有色、基建、地产等;

大部分低位低估值蓝筹股都有表现机会,预计强势板块平均涨幅20~30%,把握节奏难度大,但很重要。策略上,继续重点关注蓝筹板块的阶段性脉冲行情,如没有确定性个股,可考虑50ETF,或金融ETF等板块指数的ETF基金,目标集中更容易把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 4000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