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预增!拓尔思: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3777万元~4316万元,同比增长40%~6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16:33:48

每经AI快讯,拓尔思(SZ 300229,收盘价:12.58元)7月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76.88万元~4316.43万元,同比增长40%~60%。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目标客户的招标、商务、采购和验收活动出现了一些延迟,对公司新客户的开拓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公司的主要业务属于客户刚需,受到的影响在可控范围之内,二季度出现了明显的复苏。报告期内,公司核心业务收入实现增长,并加强了对在手订单的交付和验收工作,同时在线办公和SaaS服务等新模式降低了期间费用,提高了效益,期间净利润显著上升。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拓尔思净利润的预测,拓尔思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1亿元。拓尔思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697.77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拓尔思的主营业务为政府及事业单位、公安及安全、其他直接客户或企业、融媒体、金融,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8.73%、28.35%、22.17%、14.18%、6.57%。

拓尔思的董事长是李渝勤,女,57岁,获学士学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拓尔思的总经理是施水才,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获硕士学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拓尔思(SZ300229,收盘价:12.58元)7月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76.88万元~4316.43万元,同比增长40%~60%。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目标客户的招标、商务、采购和验收活动出现了一些延迟,对公司新客户的开拓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公司的主要业务属于客户刚需,受到的影响在可控范围之内,二季度出现了明显的复苏。报告期内,公司核心业务收入实现增长,并加强了对在手订单的交付和验收工作,同时在线办公和SaaS服务等新模式降低了期间费用,提高了效益,期间净利润显著上升。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拓尔思净利润的预测,拓尔思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1亿元。拓尔思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697.77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拓尔思的主营业务为政府及事业单位、公安及安全、其他直接客户或企业、融媒体、金融,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8.73%、28.35%、22.17%、14.18%、6.57%。 拓尔思的董事长是李渝勤,女,57岁,获学士学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拓尔思的总经理是施水才,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获硕士学位。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