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腾讯内部人士曝与老干妈合作多个环节有漏洞,却没人察觉;深圳西丽留仙洞附近突发大火;下周超500亿解禁洪流来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4 20:02:0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腾讯内部人士曝与老干妈合作多个环节有漏洞,却没人察觉

据财经4日报道,据了解,腾讯与“老干妈”的合作从一开始,就透露着各种诡异气息,但参与其中的各个部门却没有一个人发现有问题。1600多万的合作金额就不同寻常。多位腾讯游戏人士提到,这笔合同金额很不合理。

2丨深圳西丽留仙洞附近突发大火

据广东台触电新闻,7月4日中午,广东深圳西丽留仙洞附近突发大火。目前,消防已赶至现场处置。伤亡情况及起火原因,有待职能部门通报。

3丨阿联酋火星探测器将于15日发射

据央视军事4日消息,迪拜时间7月3日,阿联酋火星任务团队宣布,阿联酋工程师开始对“希望”号火星探测器进行发射前最后一次通电检测。按计划,“希望”号探测器将于迪拜时间7月15日12:51从日本种子岛太空中心发射,主要任务是探测火星的大气。

4丨下周超500亿解禁洪流来袭

据证券时报,据统计,不含科创板公司,下周面临解禁个股32只,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559亿元。按一季度末股东数据来看,这32股合计股东达到140万户。7股解禁市值在10亿元以上,分别是红塔证券、旭升股份、志邦家居、睿能科技、富满电子、蓝帆医疗、百达精工等。

5丨招商基金提示招商沪深300分级基金折算风险

7月4日,招商基金发布公告,对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风险进行提示。公告显示,当招商沪深300分级基金的份额净值达到1.5000元时,该基金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由于近期A股市场波动较大,截至7月3日,招商沪深300分级基金的份额净值接近1.5000元,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近期净值波动情况,并警惕可能出现的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