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官方提醒:未来3小时武汉大部分地区将迎50毫米以上降雨;首次!银保监会公开银行保险机构38名重大违法违规股东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4 14:58:4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南海、黄海、东海!三大战区海军实战演练画面曝光

据央视军事,近日,南部战区、北部战区、东部战区,三大战区海军练兵热潮涌动,分别在南海、黄海和东海海域展开实战演练。054A导弹护卫舰、052D导弹驱逐舰也频繁亮相,火力全开!

2丨官方提醒:未来3小时武汉大部分地区将迎50毫米以上降雨

据武汉发布微博消息,未来3小时武汉市大部分地区将有50毫米以上降雨。提醒广大市民,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和水务、应急管理、交管部门的渍水预警信息及实时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时间,尽可能避开降雨高峰和易渍水点,同时提醒街道、社区及市民加强防范,强降雨前及时将地下车库车辆迁移至安全位置。

3丨首次!银保监会公开银行保险机构重大违法违规股东名单

7月4日,银保监会首次向社会公开银行保险机构的38名重大违法违规股东。具体违法违规事实主要包括以下方面:一是违规开展关联交易或谋取不当利益;二是编制或者提供虚假材料;三是关联股东持股超一定比例未经行政许可;四是入股资金来源不符合监管规定;五是单一股东持股超过监管比例限制;六是实际控制人存在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

4丨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健康宝未见异常即可离京

据央视网,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今天(4日)零时起,进入首都机场、大兴机场航站楼的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同时,需满足目的地政府的防控要求;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两个条件方可离京。

5丨全球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3万例 美国新增5.21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统计数据显示,7月3日全天,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3万例,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1万例。截至北京时间7月4日14:30左右,全球累计确诊病例1107.88万例,累计死亡人数52.52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279.43万例,巴西累计确诊153.9万例,俄罗斯累计确诊66.69万例,印度累计确诊64.83万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