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印度政府再出“损招”:限制进口中国电力设备,称可能有“特洛伊木马”;两天迫降三次,美联航波音787飞机故障频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23:01:47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海外网消息刚刚的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ShahMahmoodQureshi)3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丨美媒称美国副总统彭斯随行特工确诊新冠

据央视新闻,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2日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临时推迟访问亚利桑那州的竞选集会行程,原因之一是随行特工中,有一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另有一些人出现了疑似症状。报道认为,彭斯取消竞选集会显示了他承认美国南部和西部疫情大暴发。

3丨两天迫降三次,美联航波音787飞机相同部位故障频发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3日,一架美联航波音787飞机在日本成田机场紧急着陆,该飞机2日已经迫降过两次,三次迫降的原因均为左侧襟翼发生故障。据日本电视台3日报道,这架航班计划当天从日本成田机场飞往美国旧金山,主要目的是运输货物,机上只有4名机组成员,没有搭载乘客。

4丨印政府再出“损招”:限制进口中国电力设备,称可能有“特洛伊木马”

据环球网,从突然终止商业合作到设置通关壁垒,再到抵制中国商品、封禁中国公司研发的手机应用程序,印度针对中国的“全方位报复”行动还在继续。据路透社3日消息,印度电力部今天出台新规,要求印度企业从中国进口电力设备和部件将需要得到政府许可。印度电力部长辛格3日在会见各邦的能源官员时还更为强硬地宣称,“我们已经决定不允许从中国和巴基斯坦进口任何(电力)设备。其中(电力设备)可能存在恶意软件或特洛伊木马,它们可以被远程激活(瘫痪我们的电力系统)。

5丨巴基斯坦火车与客车相撞至少19人死亡

据央视新闻,7月3日,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谢胡布尔附近,一辆特快列车和一辆大巴相撞,造成至少19人死亡、8人受伤。事故发生时,大巴车上有25名左右乘客。救援人员已抵达事故现场,伤者已被送到谢胡布尔医院进行救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