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四川冕宁特大暴雨灾害情况通报:已致19人遇难、3人失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9:38:2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冕宁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冕宁县“6·26”特大暴雨灾害情况通报:截至7月3日17时,在持续搜救过程中发现彝海镇2名失联人员已遇难。目前,彝海镇有16人遇难、1人失联。高阳街道辖区内冕宁高速路口下方国道248线崩塌导致2辆过往车辆坠河,10名乘载人员中5人获救、3人遇难、2人失联。此次特大暴雨已造成19人遇难、3人失联

今日,在彝海镇,组织公安干警、消防队员、扑火队员、民兵、医疗救助队员、乡镇村组干部等340余人开展抢险救灾,投入消防车、装载机、挖掘机、其他抢险车辆共68台开展抢险救灾等工作。疏通河道0.12公里,向受灾群众发放大米、粮油、干粮、矿泉水等生活物资3700余份;在高阳街道,组织民兵、街道村(社区)干部等140余人,投入高压疏通车、装载机、挖掘机、其他抢险车辆共41台开展抢险救灾等工作。疏通河道1.8公里,向受灾群众发放大米、粮油、干粮、矿泉水等生活物资120份。

自6月27日以来,我县卫生部门组织人员在彝海镇、高阳街道集中安置点持续开展卫生防疫相关工作。对帐篷内外环境等进行消杀,累计消杀面积154675平方米;累计发放卫生防控知识宣传单6000余份;累计采集源头水、末梢水31份进行水质监测,保障集中安置点生活饮用水水质安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