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威马6月销售2028辆 二季度环比增长77.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9:06:29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日前,威马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6月销量为2028辆,环比增长34.9%,连续4个月出现环比增长。今年二季度,威马汽车累计销量环比上涨77.8%。这一销量成绩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较为亮眼。受新能源补贴变化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新能源车市回温速度较慢。乘联会数据显示,5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约为7万辆,同比下滑28%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今年5月,以威马、蔚来、小鹏为代表的新势力车企总销量已占中国纯电动份额的15%,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为6%。这意味着,新造车势力已逐步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威马汽车销量出现连续环比增长,这证明威马汽车的产品形象已经逐步在中国老百姓心目中建立起来了。一直以来,威马汽车产品定位清晰,我们的‘十六字方针’从来没有变过,即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 73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产业创新和新能源网络沙龙暨‘美好出行’奖”网络发布仪式上,威马汽车首席数据官梅松林表示。

梅松林认为,威马汽车另外一个重要的竞争点在于威马车辆系统及时迭代给用户带来了较好的用车体验。“威马积累了大量的数据,从而可以不断迭代工厂、质量、产品。从去年412日到今年的512日,威马车辆上搭载的系统版本已迭代了3次。在传统汽车行业,这一迭代速度是很难想象的。对于造车新势力而言,不用问起点有多高,要看进化迭代的速度有多快。”

此外,6月,威马汽车在国内15城新增18个新零售渠道,渠道上的拓展或将助力威马销量进一步提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