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拉夏: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7:55:57

每经AI快讯,*ST拉夏(SH 603157,收盘价:2.62元)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20年7月1日、7月2日、7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经核实,经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加兴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合夏投资有限公司核实,除相关事项外,确认截至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业务重组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每经AI点评:*ST拉夏在近5个交易日下跌18.38%,所属纺织服装板块同期上涨2.44%,上证指数同期上涨5.82%。

2019年年报显示,*ST拉夏的主营业务为服饰、非服饰,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77%、0.23%。

*ST拉夏的董事长是段学锋,男,40岁,为高级经济师,於2003年6月获得郑州大学市场营销学士学位,并於2013年6月获得英国东伦敦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ST拉夏的总裁是尹新仔,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厦门大学EMBA。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