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详情!石景山万达大哭女子为无症状感染者,此前离期间多次破坏报警器外出,密切接触至少204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6:40:09

每经编辑 步静

7月3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第14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经检测,石景山万达女子为无症状感染者。2020年7月2日13:30左右,石景山区疾控中心接到报告,有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顾客在石景山区万达广场活动。石景山区卫生健康委、区疾控中心会同公安分局立即启动防疫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赶赴万达广场进行防疫管控和调查处理。

该女子24岁,住址为海淀区田村路街道田村山南路35号院西砂西区公租房,待业。

6月5日从重庆返京。6月14日曾到新发地市场关卡处短时停留,6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6月16日凌晨,因先兆性流产,由120救护车转运至丰台妇幼保健院,当日诊疗后,由住地街道派专车将患者接至住地居家隔离。

6月18日患者出现发热等症状,由120救护车转运至航天中心医院就诊留观,6月19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治疗后继续居家隔离。其在居家隔离期间多次破坏门磁报警器外出。6月24日至27日,患者先后到石景山妇幼保健院、朝阳医院西院区、朝阳区凤凰妇儿医院就诊。

6月28日到海淀区永泰东里社区公婆家,6月29日解除居家隔离管理。

6月30日到石景山区民政局,当日下午参加社区核酸检测,7月1日反馈结果为阴性,当日10时自行前往中日友好医院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7月2日到石景山万达广场购物,先后进入木北造型理发店、JHV女装店、伶俐精选内衣店和味千拉面餐厅就餐;12时其接到中日友好医院电话通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3时许石景山区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即由120救护车转运至石景山医院就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当晚由120救护车转运到地坛医院。截至今日14时,已追查到204名密切接触者,并进行了隔离医学观察,其他接触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7月2日中午,石景山万达广场一女士在某拉面馆用餐时接到核酸检测阳性通知,情绪崩溃的视频引发关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