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珞丹称同事的宠物鸭被人抓走吃掉,警方介入调查:若构成犯罪,无论金额多少都可以立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6:18:30

每经编辑 步静

7月3日上午,演员王珞丹发微博称:有现居河南省息县文化路碧桂园附近的朋友帮我看看能不能联系到下图这位女士。她手里拎的鸭子是我同事养的宠物,也是瓢哥的好朋友——吉吉!因同事随我进组拍戏才把它送回老家由母亲代为照顾。如果能找到她,请帮我转达,将以十只同等体格的北京烤鸭保鲜装作为感谢。

随后,王珞丹删除了该微博,又发了另外一条:人找到了。但吉吉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不觊觎,不伤害,不食用别人的宠物是人对这个社会该有的尊重!

该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微博发布后不久便登上了热搜榜,有的网友表示:“拿别人的东西就是盗窃。”

据上游新闻,7月3日,针对“王珞丹同事的鸭子被人抓走吃掉”一事,河南信阳息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称,王珞丹发微博后,息县高度重视,民警联合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一同找到了抓走鸭子的女子。目前,调查结果还未反馈给宣传部,待结果出来后,会及时公布。公安已介入调查,定会妥善处理。

据一手video消息,当地派出所民警表示,当事人可到所里做笔录,若对方构成犯罪,无论金额多少都可以立案。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浪微博、上游新闻、一手video)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