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知名乐队“苏打绿”改名“魚丁糸”:为解封版权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6:02:38

每经编辑 步静

3日,@蘇打綠Sodagreen 在微博发文宣布组合改名“魚丁糸”。组合写道:“我们在某个时间轴的分岔点,出另一段完全不同的人生历史,新的乐团需要你的支持。”台媒表示,苏打绿月底将举行演唱会,为了解封版权问题,组合拆解原名,改名“魚丁糸”再出发。

 

新团名拆解自“苏打绿”的繁体,他们曾经用这个名字,在2005年发行首张专辑前的试听片上出现,也曾以这个团名登上2016年海洋音乐祭的舞台。而不只名改,团员也取了全新艺名,阿福是可田、家凯是豕豆、小威是八女、阿龚是金八、馨仪是香我、青峰是日出,各人各自代表符号,连粉丝都有了代号浮萍,粉丝后援会就叫池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