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继口罩、人民的代步车后,五菱汽车官宣造出五菱螺蛳粉,包装堪比奢侈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6:19:2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继“五菱牌”口罩、“人民的代步车”之后,7月3日,五菱汽车发文,今日,五菱汽车官方宣布推出五菱螺蛳粉,这是继“五菱牌”口罩、“人民的代步车”之后,五菱品牌再度跨界,初探“美食界”的第一力作。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区别于普通袋装螺蛳粉,限量版螺蛳粉采用高贵典雅的祖母绿作为外观主色,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目前售价暂未公布。

自疫情以来,柳州螺蛳粉凭借“比下厨方便、比泡面健康”的绝对优势和实力火爆全网,多次登上热搜。各大电商平台先后宣告断货,加之受物流影响,螺蛳粉更是在一夜之间竟变得一粉难求。

不过,五菱汽车此次操作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感觉包装比粉贵,有木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