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人员车内不雅视频事件处理结果来了,当事人停薪停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3:57:0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环球时报3日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日报道,鉴于近日网上疯传的一段联合国工作人员“可能”进行不当性行为的视频,联合国方面最新回应称,涉事的2名驻以色列工作人员当天已被停薪停职,直到事件调查结束。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表示,他们未能遵守联合国工作人员应遵循的行为标准,问题很严重,这一处分是恰当的。

据报道,6月底,一段18秒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视频中,一辆明显带有联合国“UN”标识的车辆在一条繁忙的城市街道上行驶,而一名女性骑跨在后座的一名男子身上进行性行为,车内前座除了司机外还有其他人。媒体称该事件发生在以色列特拉维夫。

对此,联合国新闻回应称,联合国已开始对一段本周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进行调查。视频中,一辆明显带有联合国标识的车辆在一条繁忙的城市街道上行驶,而一名女性骑跨在后座的一名男子身上进行性行为,车内前座除了司机外还有其他人。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今天下午在纽约举行的在线记者会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确认了这段时长不到半分钟的视频所显示的四轮驱动越野车中,载有“可能被派往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的人员。

杜加里克说:“我们对视频中看到的内容感到震惊和深深的不安。其中所显示的行为令人憎恶,违背了我们所代表的一切,并与我们一直同联合国工作人员不当行为作斗争所争取的一切相违背。”

他说:“两天前我们才注意到这段视频,内部监督事务厅的同事立即开始采取行动。他们的调查进展很快。我们知道,视频中事件发生的地点以及可能被派往停战监督组织的人员的身份确认工作已经接近完成。”

杜加里克表示,预期监督事务厅的调查将很快结束,并将“立即采取适当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联合国新闻、环球时报

封面图片来源:联合国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