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寸步难行!北京健康宝微信端上午故障两小时,北京市经信局致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2:39:38

每经编辑 步静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北京健康宝是市民出入通行各类场所的重要凭证。今天(7月3日)早上,北京健康宝微信端口出现故障,网友感叹“寸步难行”!

据央视新闻,今天8时15分,北京健康宝微信端接口出现不稳定,导致微信端用户无法显示相关状态。10点09分微信端服务初步恢复。北京市经信局表示,对因本次故障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将继续强化系统性能,不断提升系统稳定性。

从7月3日早上开始,不少北京市民和网友都反映北京健康宝出现故障,无法正常查询个人的健康状态。故障问题主要出现在健康宝的微信端口。打开北京健康宝的微信小程序后,会出现明显慢于往常的“加载”状态。



另据北京青年报,记者测试发现,通过微信北京健康宝小程序进行验证时,总是弹出温馨提示“可能由于信号偏弱、网络不稳等原因,请稍后再试”,或是长时间加载无法显示。


如果重新进行验证,需要加载较长时间,有时会弹出同样的提示内容,有时则显示“系统暂不可用”,始终无法刷出健康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北京青年报)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