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 | 朝鲜举行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新冠肺炎防疫,金正恩出席会议;捷克OKD矿业公司下属煤矿聚集性感染超八百人,宣布停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09:10:0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捷克OKD矿业公司下属煤矿聚集性感染超八百人,宣布停产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2日,捷克通讯社援引捷克OKD矿业公司发言人娜达·哈托娃的话报道称,由于该公司下属的ČSM煤矿在近期的大规模新冠肺炎检测中的结果显示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因此将从7月5日起,未来六周内暂停该公司下属的所有位于卡尔维纳地区煤矿的开采工作。在近期接受检测的3403名ČSM煤矿员工中,发现了70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感染率高达20.7%,但绝大多数感染者无任何症状或症状不明显。截至目前,ČSM煤矿共计发现805名确诊病例。

2丨朝鲜举行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新冠肺炎防疫

据央视新闻援引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十四次政治局扩大会议当地时间2日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六个月的工作情况,并讨论加强国家紧急防疫工作,进一步巩固当前防疫形势等问题。金正恩再三强调,轻率缓解防疫措施将会招致不可想象的、无可挽回的致命危机,还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不要为当前良好的防疫形势自傲自满、放松警惕,要进一步加强紧急防疫工作直到疫情输入风险完全消失为止。

3丨国家卫健委:7月2日新增确诊病例5例,含北京2例本土病例

国家卫健委3日通报:7月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例(辽宁1例,上海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北京);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在北京。

4丨浪潮信息:Intel已恢复对浪潮的供货

浪潮信息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Intel已恢复对浪潮的供货。此前,浪潮信息相关负责人1日就媒体报道英特尔暂停向公司供货一事回应称,英特尔内部供应链调整,两周内恢复向浪潮信息供货。

5丨北京昨新增确诊病例2例,治愈出院病例3例

北京卫健委3日通报,7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3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6月11日0时至7月2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1例,在院324例,治愈出院7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确诊病例均在丰台区。

6丨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28.51亿元

截至7月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993.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8.9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5556.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9.6亿元;两市合计11550.1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8.51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