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乐视网:无法判断股民能否向贾跃亭提出补偿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21:23:53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在贾跃亭今日(7月2日)午间发布了一封承诺将会补偿乐视网股民的公开信后,乐视退(300104,SZ)于晚间披露了一则澄清公告,表示尚未收到来自贾跃亭或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的有关公司股东的赔偿计划或者安排,且无法判断是否未来乐视网股东可以向贾跃亭提出补偿申请。

在公告发出背后,是已经连续17个一字板跌停的乐视退在今日盘中突然开板,最终截止今日收盘,乐视退股票成交量约5.3亿股,成交金额约1.38亿元,收报0.26元/股。对此,乐视退在澄清公告中提示股民,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而对贾跃亭在名为《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公开信中所提及的,“已经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了不超过 10% 的比例 , 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这一说法, 乐视退在澄清公告中指出,根据贾跃亭此前公开披露的个人破产重组计划,该部分预留信托资产的收益对象是所有逾期提交索赔主张的贾跃亭个人债务的债权人。

但乐视网指出,目前,乐视网股民均不属于贾跃亭先生个人债务的债权人。对于贾跃亭的此次公开信中表示 “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乐视退目前无法判断是否未来乐视网股东可以向贾跃亭提出补偿申请,亦无法判断贾跃亭所说的预留信托资产对乐视网股东进行补偿的可行性。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贾跃亭破产 乐视网 乐视股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