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汪涵代言的P2P爆雷?本人回应来了:2018年底已结束代言,会与律师团队积极跟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20:28:35

每经编辑 王晓波

近日,有报道称汪涵代言的“爱钱进”APP于2020年6月出现兑付困难,众多投资者在该产品上的资金无法正常提现,并表示希望曾是代言人的汪涵可以帮助投资者发声。这一事件迅速成为舆论焦点,汪涵昨日也被推上微博热搜榜。

7月2日,汪涵就此事对央视网发表声明回应称:对广大用户遭遇兑付困难感到痛心!2018年底代言已结束。汪涵本人及团队一直在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平台解决问题,希望能帮大家减少损失。随后,汪涵发布签名声明,表示自己和律师团队会积极跟进此事,与大家共同面对。

回应声明一出,今日再次登顶热搜榜。

声明表示:

一、汪涵曾于2016年-2018年期间代言“爱钱进”APP。

二、因涉及到代言类产品合作,所以合作开始前,我们和法务团队密切沟通,严格履行了广告法和其他相关规定明确的代言人应尽义务,对平台资质的合法合规性、业务的真实性等进行了核实。如,对对方提供的平台资质资料做了核实;汪涵本人在代言前也在该平台注册为用户,体验了产品之后,才签署了合作协议。

三、近日,“爱钱进”产品传出资金兑付困难消息后,汪涵先生对此十分关切,多次主动与该平台沟通,希望推动平台尽快解决问题,维护用户合法权益。汪涵先生就代言一事向有关监管部门进行过详细情况说明。同时,也在寻求更多方法提供帮助,包括委托律师团队积极跟进等。

四、汪涵先生对大家遭遇资金兑付困难感到十分痛心!无论问题是否发生在其代言合约期间,汪涵先生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此事,也在尽最大努力,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平台方解决问题。同时,建议受到影响的朋友,通过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等正规渠道投诉。

五、汪涵团队将继续与大家一起,继续密切关注、跟进此事,全力沟通、督促平台解决问题,最大程度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

启信宝数据显示,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法定代表人董祺,法人股东为凡普金科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

爱钱进官网显示,最新公告时间为6月9日。

另据爱钱进官网数据显示,该平台已累计服务用户1679万,累计为用户赚取投资回报98.92亿元,累计撮合交易2318.97亿元。

早在5月8日,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答复“爱钱进到期不退钱”时称:针对爱钱进平台的相关问题,公安机关已经立案调查该平台,相关部门将严格按照司法处置程序进行处理。

6月10日,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又回复:我办将督促平台主动与投诉人沟通,协商进行债务和解。如合法权益收到损害,请投诉人及时通过司法部门解决。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网、微博、每经APP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汪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