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政府领导调整: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任代省长,湖北荆州市长崔永辉跨省出任副省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13:25:3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福建省政府领导调整,唐登杰因工作岗位调整辞去省政府省长职务,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被任命为副省长、代省长,湖北荆州市长崔永辉被任命为副省长。

据福建人大消息,2020年7月2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因工作岗位调整,决定接受唐登杰辞去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王宁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职务。决定任命崔永辉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公开资料显示,王宁,男,汉族,1961年4月生,湖南湘乡人(辽宁沈阳出生),198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王宁曾先后在建设部、住建部工作,2015年12月“空降”福建出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17年7月任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2018年5月起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并继续兼任福州市委书记。

此次跨省出任福建省副省长的崔永辉,此前任湖北省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公开资料显示,崔永辉,男,1970年11月出生,汉族,湖北恩施人,199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7月参加工作,法学学士。崔永辉曾在恩施、十堰、丹江口、黄冈等湖北省内多个市州工作,2016年11月任荆州市委副书记,2017年5月起出任荆州市长。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