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疫情恶化催生黑市血浆交易,卫生部门称必须打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13:07:15

每经编辑 步静

据新华社,近期随着伊拉克新冠疫情持续恶化,在该国出现了倒卖治愈患者恢复期血浆的情况,其高风险性引发卫生当局担忧。伊拉克国家输血中心主任哈米德·萨阿迪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黑市血浆交易已成为严重问题,伊拉克卫生部必须打击这种现象。

另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1日,伊拉克卫生部发布声明称,当天境内共进行新冠肺炎检测11378次,发现了2415例新增确诊病例,其中巴格达618例、济加尔252例、迪瓦尼亚185例、苏莱曼尼亚181例、巴士拉173例、纳杰夫165例、巴比伦131例、瓦西特123例、卡尔巴拉115例、穆萨纳111例、米桑93例、基尔库克75例、迪亚拉68例、埃尔比勒58例、萨拉赫丁38例、尼尼微20例、安巴尔8例、杜胡克1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华社、央视新闻)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