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重磅!杭州人才5年限售,一户同时仅可登记一盘;乐视退盘中打开跌停,成交额1.09亿元;贵州毕节市发生4.5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11:57:35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重磅!杭州人才5年限售,一户同时仅可登记一盘

7月2日,杭州市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有关要求的通知》。《通知》进一步规范了高层次人才优先购房有关要求,明确在本市以高层次人才家庭优先购房方式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自房屋网签之日起,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通知》进一步加大了新建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对“无房家庭”的倾斜力度,明确均价35000元/平方米以下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对“无房家庭”的房源保障比例一般不低于50%。《通知》对购房意向登记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调整,明确一户购房家庭同时只能参与一个新建商品房项目的购房意向登记。

2丨美国“买断”瑞德西韦?世卫组织:正核实相关报道

环球网消息,就有关“美国已购买未来3个月内对抗新冠病毒关键药物瑞德西韦的几乎所有库存”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1日称,世界卫生组织(WHO)当天表示,正努力“理清和核实”美国囤积瑞德西韦的有关报道。

3丨乐视退盘中打开跌停,成交额1.09亿元

7月2日,乐视退成交额迅速放大,盘中一度打开跌停,截止11:30,成交金额1.09亿元,乐视退此前已连续17个交易日跌停。消息面上,贾跃亭7月2日发布公开信称,个人破产重组程序完成,将补偿乐视股民。

4丨贵州毕节市赫章县发生4.5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02日11时11分在贵州毕节市赫章县(北纬27.16度,东经104.63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5丨每经午盘:沪指涨超1%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90亿元

临近午间收盘,沪指涨幅扩大至1%,创业板翻绿。北向资金净流入超9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6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1亿元。盘面上,免税店、白酒、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