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完成,将补偿乐视网股民;长江上游三峡库区洪水蓝色预警;韩国电影《杀人回忆》原型案件调查结果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10:57:4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完成,将补偿乐视网股民

今日,乐视网、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在个人微博发布公开信,宣布其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最终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债权人信托也随之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贾跃亭表示,在得到债权人委员会批准后,已经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了不超过10%的比例,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待履行完相关法定程序后可以实施。

2丨长江水利委员会发布长江上游三峡库区洪水蓝色预警

据央视新闻,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2020年7月2日7时发布乌江、长江上游三峡库区、城陵矶河段洪水蓝色预警。受集中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干流、乌江、三峡区间、洞庭湖水系发生明显涨水过程,长江中游干流各站水位持续上涨,2日7时,武隆水位191.7米(流量11900立方米每秒)、三峡入库流量47000立方米每秒、莲花塘水位31.68米。预计本次过程,武隆站2日10时最高水位将在警戒水位193米附近,三峡入库洪峰流量2日14时在50000立方米每秒左右,莲花塘站水位6日将涨至警戒水位32.5米附近。

3丨男子称能快速出核酸结果收加急费被刑拘

据大兴公安微博,6月30日,北京大兴警方接群众举报称,有人以能够快速出核酸检测结果为由收取加急费用。对此,警方迅速开展调查,于当日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汉(男,29岁)抓获。经审查,郑某汉以非法获利为目的,明知相关检测机构正常情况下能够在24小时内出核酸检测结果,故意编造必须办理收费加急业务才能出检测结果的虚假信息,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诈骗多名事主每人650元至800元不等的加急检测费。目前,郑某汉已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4丨韩国电影《杀人回忆》原型案件调查结果公布

据海外网援引韩联社报道,韩国华城李春宰连环杀人案历时一年调查结束,警方2日公布调查结果,认定李春宰作案23起,杀害14名女性,并强奸、抢劫9名女性。此时距离华城连环杀人案首起案件发生,已有34年。遗憾的是,李春宰的罪行已过追溯时效。案件被改编为电影《杀人回忆》。(图片为:电影《杀人回忆》剧照)

5丨美军6493人感染新冠病毒 确诊病例过去3周翻了2倍

据海外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过去三周,美军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较之前翻了2倍。截至当地时间周三(7月1日),确诊人数已从6月10日的2807人增加至6493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