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全线下挫,道指期货跌逾百点;关注6月美国ISM制造业PMI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1 18:28:08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7月11日盘前欧美下挫。截至北京时间7月1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1.13点(-0.36%)、纳指期货跌28.75点(-0.27%)、道指30期货跌113点(-0.44%)。联邦快递集团股价涨9.83%,报154美元。在周二美股收盘后,该公司公布了大超市场预期的2020财年第四财季财报。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7月1日18时,英国富时100跌0.8%、法国CAC40跌0.85%、德国DAX跌0.48%、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0.65%。周三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制造业因新冠病毒导致的历史性崩溃在6月份有所缓解。具体来看,IHS Markit/CIPS英国6月制造业PMI从5月的40.7升至50.1,为今年2月份以来首次回升至50荣枯线上方。

周三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在由新冠病毒导致的限制措施结束后,工厂提高了产量,德国制造业在6月份的收缩速度有所放缓。具体来看,德国6月IHS Markit制造业PMI从5月份的36.6升至45.2,创三个月高位。IHS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菲尔·史密斯将该数据的上升归因于生产活动回暖和更为乐观的前景,因为各大制造商认为取消限制措施将刺激消费需求。

周二公布的一项商业调查显示,日本6月制造业活动连续第14个月萎缩,产出和新订单均大幅减少,反映了新冠病毒疫情对需求的严重冲击。Jibun Bank/IHS Markit日本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经季调后从5月的38.4升至40.1,好于上周发布的初值37.8,但仍连续第14个月位于50荣枯线以下,是金融危机期间连续16个月萎缩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

德意志交易所发言人周三早间表示,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电子交易系统Xetra正遭遇“技术问题”,影响到了该平台的所有证券交易。Xetra是一个全电子现金市场交易系统,其中断正在影响奥地利、捷克、匈牙利、德国和斯洛文尼亚的交易。此外,奥地利蓝筹股指数ATX并未在周三预定的开盘时间顺利开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美元在向IMF报告的外汇储备中占比升至61.9%,因各国央行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后囤积了大量美元。今年前三个月,美元外汇储备总额为6.794万亿美元,约占已配置外汇储备的61.9%。去年第四季度,美元储备为6.744万亿美元,占比为60.8%。IMF数据还显示,全球外汇储备从去年四季度的11.824万亿美元降至11.731万亿美元。

欧洲最大的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CEO迈克尔·奥利里周三表示,如果不能与员工达成减薪协议,那么该航司便计划裁员约3500人。瑞安航空表示,该航司已在欧洲各地的办事处裁员250人,并在考虑在飞行员和空乘人员中裁员多达3000人。

据路透社,沃尔沃汽车周三表示,公司将召回2006年~2019年生产的近220万辆汽车,以解决车辆前排安全带电缆连接的潜在问题,这也是沃尔沃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召回。沃尔沃表示,公司将联系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主,如V60、V70和XC60,并让车主联系沃尔沃零售商,免费进行车辆潜在问题修理。沃尔沃同时表示,公司没有收到任何与该缺陷相关的事故或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召回是为了预防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

重点关注事件:

●20:15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

●21:45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

●22:00 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瑞银将腾讯音乐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17美元;

评级下调:

●无

首次覆盖

●摩根大通首次覆盖PayPal,给予“与大盘持平”评级,目标价195美元;

●Argus首次覆盖Moderna,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80美元;

●花旗集团首次覆盖Spotify,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270美元;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Cowen重申赛灵思“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90美元上调至95美元;

●Raymond James重申美光科技“强烈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60美元上调至65美元;

●摩根大通重申美光科技“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65美元上调至70美元;

●高盛重申美光科技“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53美元上调至58美元;

●RBC Capital Mkts重申美光科技“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55美元上调至60美元;

●KeyBanc Capital Markets重申美光科技“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59美元上调至70美元;

●Piper Sandler重申美光科技“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48美元上调至51美元;

●瑞穗重申美光科技“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60美元上调至63美元;

●野村重申美光科技“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45美元上调至51美元;

●Needham重申美光科技“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63美元上调至70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盘前 下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