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与东航正面PK!海航推出 “嗨购自贸港”畅飞套餐,不到3000元,不限次数搭乘海南国内航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1 16:42:59

每经编辑 王鑫

据海南航空官博消息,继6月18日东方航空推出全民航领域首款 “周末随心飞”产品后,海南航空也推出了类似的产品,名为 “嗨购自贸港”的畅飞套餐,售价 2?99 元 / 人,将于 2020年7月6日11:30起售,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官方目前给出了该套餐的三重权益:

1、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搭乘海航集团旗下 12 家航司海南国内航线;

2、海南航空和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 10 公斤免费行李额;

3、赠送 2880 元中免集团旗下海南免税店代金券。

6月18日,东方航空推出全民航领域首款“周末随心飞”产品,以3322元限量发售,旅客购买该产品并激活后,可在2020年内的任意周六和周日,不限次数乘坐东航和上航航班,畅飞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外的各大城市。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